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0520志工分享


志工:

看到阿嬤們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地興奮,新城樂齡的夥伴們雖然大部分都不識字,可是他們很努力地跟著老師念著唸!真的很感動耶!

樂齡夥伴都這麼努力地學習著,一字一句腳踏實地地學習著,他們的努力激勵了我!

很多時候,工作,學業忙得讓我喘不過氣來,有時要上台北為了樂齡的夥伴們上培力課程,其實我總在早起的清晨五點鐘有點小猶豫地很想很想躺回床上去繼續補眠!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教育部為什麼安排這麼多課給經營者上,看到他們,我已經開始慢慢懂得,要安排前,得先搞清楚這群樂齡者需要甚麼,而不是我要他們上些甚麼!很有趣的省思,難怪會長說,懂得付出的人,其實最享受!懂得愛人的人,最早被愛滋養!


阿公阿嬤,我們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