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7月1日-樂齡不老騎士之夢想



7月1日新城樂齡學習

影片開始,大家都好專心

7月1日樂齡學習
1.課程內容:
影片欣賞"不老騎士",圓夢的起初和當時所遇到的困難,平均年紀81歲的大哥大姊們,是如何克服體力,如何說服家人,才能騎上機車踏上圓夢旅途。令人感動的愛和想法,在這裡發生~"不老騎士環台記"





2.律動時間:
手,腳幾個動作來達到身體的平衡和延展,讓長輩從簡單的動作中達到身體健康的和諧。



大家手舉高高

身體跟著彎唷
小編侍工後記:
新城長輩們第一次看到這款影片,各個都感到驚訝不已。似乎在說這樣的年紀卻可以成就這樣偉大的事情。騎機車環台?多麼難以想到的事,現在幾乎都不騎機車了,一來擔心危險二來小孩不給騎,而環台?生平更是連台灣一周都沒繞過,更別提騎機車環台了,而他們是如何來完成這樣看起來似乎不可能的任務,而他們辦到了。在分享中,長輩們訴說著自己的夢想,就是哪樣簡單又平凡的幸福-健康的身體,快樂的日子。
祝福大家都天天開心快快樂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