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8月19日新城樂齡課程:新曲舞蹈&老人福利+保命防跌宣講

8月19日新城樂齡課程:新曲舞蹈教學&老人福利+保命防跌宣講

1.律動時間


A、五行暖身操-搭配淚光閃閃旋律的歌曲,先熱身。


B、新歌曲教學-最夯的謝金燕新歌-姊姊,基礎舞步教學。


C、新城一班-固定舞蹈-你是我的花朵。

2.專題宣講


A、老人福利-針對年滿65歲以上老人享受政府德政的福利,老人年金

B、三高防治-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

C、保命防跌-在家幾個安全的防跌方法,檢視家中居家安全是否安全,符合長輩們,以達到在家也能安全的過每一天唷。





小編後記:
每個禮拜一,長輩們都朝氣滿滿的到教室來,從長輩們有力的回答就可以知道。
律動時間中,新歌曲-姐姐,長輩們口裡都說,不會跳,但音樂一下長輩們個個努力把每個動作都讓它到位。工作人員視長輩狀況來將舞部做調整,希望達到長輩運動而非造成長輩負擔唷。
不熟,多跳幾次一定越來越好的呢。
在專題宣講,可愛活潑的講師-翔翎,藉著講解老人們應享有的福利,透過三高防治,以及居家生活當中的防治跌倒,保護安全。教導長輩們要如何從居家從環境食衣住行中,來保護老人家的安全與生命。
長輩們受益匪淺,也將知識完全吸收了唷。

今天的課程,又在歡樂的學習當中度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