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8月26日新城樂齡一班課程銀髮族的養生保健+律動時間+紙籐籃最終回

8月26日新城樂齡一班課程:銀髮族的養生保健+律動時間+紙籐籃最終回

1.養生保健顧身體
A、規律生活和愉快的心情
B、每日散步15分鐘護心臟
C、飲食的保健,食療
D、堅果+蔬菜+水果+運動保健康
E、簡易可做的穴道按壓保養法

2.律動時間
A-五行暖身操-就是好聽的閃閃淚光歌曲帶領長輩進入今天的運
動時間,別忘記暖身很重要唷。
B-新曲熟悉-節奏明朗的姐姐搖擺,改良過的動作長輩們都說跳起
來很OK,不會太快與接不上的困擾。
C-樂齡班歌練習-依舊是我是你的花朵,長輩們已經相當熟悉囉。

3.紙籐籃變筆筒-前幾堂課大家辛苦捲的紙條,今天到了要完
成的階段,大夥坐再一起共同使用大家一起捲的
紙條,利用回收清洗乾淨的空杯做外型,再一捲
一卷沾黏上紙杯外殼,就成就了漂亮環保的筆筒
收納囉。

*侍工小編後記:
今日主講的銀髮族養生保健法,從最簡單的人好比車子的一個開頭讓長輩們更了解身體的保養與重要,從愉快心情和規律的生活來讓身體更加健康活絡。
簡單自己可做的穴道按壓法,自己就能完成,長輩們還跟我們分享他們所知道的其他不同的穴道按壓,讓我們也有另一份的收穫唷。
紙籐籃環保筆筒,長輩們都很專心認真,每一個環節都沒馬虎,連高齡92歲的陸伯伯,也都比其他更年輕的長輩更快完成作品呢。
樂齡一班的長輩大家都很棒,身體又健康,更深知身體保健的重要,在課後學習單上就可以發現到保健身體的成效。

今天的課程,圓滿的結束。吃午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